314白色情人節?有這回事?315是天童誕哦!

今天是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阿部貓@




但對我來說都是禽人節。阿部貓@



重點是明天啦,天童生日貓淚

於是又畫了……賀圖。噢天我的賀文或坑都超久沒填了阿哈哈哈哈哈貓淚(淦


簡單來說,




這是天童賀圖真有夠簡單(咦

怎麼說?字加頭加一點肩膀。阿部貓@


您說簡不簡單?阿部貓@


20110315天童





我盡力了黑暗@



然後跟原圖比較起來這張是原圖的65%(?





嗯,就這樣,嗯……該結束這篇了,那麼來個完結句:










好天童,不撲嗎?阿部貓@(不

留言

Secret

Yes title

噢噢噢鎖骨wwwwwww
再讓鏡頭下去一點嘛(猥瑣臉(欸

No title

當然要撲!!!!!!!!!!!!!!!!!!!!
半裸是會讓人家亂想的喔:$:$:$(妳好煩

Re: Yes title

> 噢噢噢鎖骨wwwwwww
> 再讓鏡頭下去一點嘛(猥瑣臉(欸

呼呼我也想讓鏡頭在下去一點(blush)

可是我盡力了希望明年後年有機會畫到全ㄌㄨㄛˇ……(被拖走

Re: No title

> 當然要撲!!!!!!!!!!!!!!!!!!!!
> 半裸是會讓人家亂想的喔:$:$:$(妳好煩

呼呼別客氣大家一起撲倒吧(甩鼻血(淦

No title

喔喔喔天童君超萌 A_A (欸你的臉


背景超粉紅O_< (?

Re: No title

> 喔喔喔天童君超萌 A_A (欸你的臉
>
>
> 背景超粉紅O_< (?

呼呼因為情人節啊(冒心(不
GS系列大力支持 ☆
﹡不是替身是本尊

麥淇

Author:麥淇
★ JOJO狂熱
★ 海賊王狂熱
★ Unlight狂熱
★ ポケモン狂熱
★ ときメモGS狂熱
★ 希望能成為替身使者♥

﹡應援團應援
﹡媽媽我新增了
﹡友達連結♥
﹡好站推出去!
Cyan Crown
﹡文海無涯別棄坑
﹡無駄無駄無駄
﹡ドロロロロロ
﹡小型流言版
﹡噗浪噗不完
搜尋欄
ゴゴゴゴゴ
やらないか?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